藝人王思佳2016年與從事貿易業的Joe結婚,終於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好消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近日還開設了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近日她談到了遇到前男友該怎麼做的主題,就自曝曾在夜店偶遇超渣前男友的「完美復仇」過程,引起網友熱議。

王思佳在影片中提到那一任男友非常渣,劈腿劈得亂七八糟,還經常搞消失「他的段位太高,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擊」,最後選擇離開對方。從那天之後,她就努力把自己過好,每天都要美美的,且都要完妝出門「因為妳永遠不會知道復仇什麼時候會來,老天爺會給準備好的人」。十幾年後,王思佳去夜店時巧遇對方,對方說「妳不記得我是誰了嗎?」她才想起來,這就是當初超渣的前男友,她也說道「好險老娘有萬全準備,打扮得很漂亮」,而且當對方說出「妳不記得我是誰了嗎」這句話時,就已經贏一半了,下一秒她一句「你怎麼變這樣!」直接KO對方,最後前男友問她「妳最近好嗎?」,王思佳則霸氣回應「看也知道我過得很好。」

隨後也透露前男友跟自己道歉「我當年真的不應該這樣對你」,王思佳表示她的人生在那一刻發生了改變「不是因為那個對不起解脫了我,而是我知道我值得這三個字」。不過「渣男永遠是渣男」,前男友竟要求王思佳到他的朋友面前打招呼,只因為朋友們不相信兩人曾交往過。王思佳一聽氣得直說「現在看我好了,想拿我去賣面子,為自己長點臉是不是?」,於是她指了指前男友,向對方友人表示「他,我不認識」,為當年深受傷害的自己完成了完美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