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意外落敗的費城76人,今(9)日在主場討回顏面,在當家中鋒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以及板凳奇兵Shake Milton貢獻關鍵的14分,最終帶領球隊以118:102贏球,系列賽頭兩場主場賽事拿下一場。

此役開賽後76人打出一波23:6的攻勢,Tobias Harris首節就砍下16分,幫助球隊取得33:20的領先;但在次節老鷹加強防守,打了一波13:2的反擊,之後雙方各有一波高潮,不過在一次衝突之後,老鷹Kevin Huerter和Danilo Gallinari連進三分球,雙方半場打完只剩2分差。

不過易籃再戰後,雙方在第三節的火力都很旺盛,不過該節尾聲Milton跳了出來投進壓哨大號三分球,讓主場軍取得7分的領先;末節Milton繼續發威,聯手Dwight Howard打出11:0的高潮拉開比數。

在替補球員打出好表現後,76人先發也重回場上終結比賽,在Embiid這場攻下40分的帶領下,最終他們以一場大勝在主場扳平戰局,系列賽形成1:1平手。

今天76人在籃板數上其實不如老鷹,以37:45落後,而且禁區得分贏得也沒有想像中多,不過他們這場比賽失誤控制得宜,全場只發生8次,反倒利用對手的18次得到28分,成為比賽關鍵。

這場比賽Embiid還是打出了他的主宰力,攻下40分、13籃板,造成對方禁區球員身陷犯規麻煩,J. Collins和C. Capela合計領到11次犯規;Harris這場19投11中高效拿到22分,Curry投進5顆三分球得到21分,Milton攻下14分。

老鷹方面,少主Trae Young手感不佳攻下21分、11助攻,其他先發球員表現也一般,反而是兩大替補K. Huerter和D. Gallinari表現搶眼,分別得到20分和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