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提倡待在家中不亂跑,是不是覺得小腹又多出三層了呢?網路上有許多在家運動的資源可以利用,但一個人運動總是無聊,若有好夥伴一起,快樂肯定加倍!國外網友於Instagrammy_aussie_gal帳號中分享了自己與家中愛犬「Secret」一同做瑜珈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運動前先把瑜珈墊先鋪好是基本!(圖/Instagram@ my_aussie_gal)

非常標準的天鵝潛水式。(圖/Instagram@ my_aussie_gal)

對狗狗來說非常輕鬆的下犬式!(圖/Instagram@ my_aussie_gal)

動作跟主人一模一樣呢!(圖/Instagram@ my_aussie_gal)

澳洲牧羊犬「Secret」是主人的最佳夥伴,常常一起遊山玩水,當主人學習新技能時,Secret也會在旁認真觀看,於是就出現了影片中的畫面,飼主與狗狗先一同將保護身體的瑜珈墊攤開,Secret認真地看著主人動作,再一同將身體彎曲、躺下,完成許許多多瑜珈中的特殊招式。 

但其實Secret並非一開始就學會所有動作,像最後的捲起腹部,將手觸碰腳的招式,對於狗狗來說有些難以平衡,很容易手剛碰到腳,身體就往一旁倒去,但經過不懈的努力,Secret終於掌握其中訣竅,已能輕鬆地找到身體平衡點。這支一同運動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們紛紛回覆:「難得看到不在一旁添亂的狗狗!」、「做的很標準耶!下犬式的重點就是腳掌貼地!」、「狗狗好努力!」、「狗狗核心超穩」。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ry, Secret, & Promise (@my_aussie_gal)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ry, Secret, & Promise (@my_aussie_gal)

澳洲牧羊犬與女主人在家一起做瑜珈!   圖/Instagram@ my_aussie_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