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藝人「陳零九」確診後,因為透露與一些藝人一起練舞,讓粉絲擔憂可能增加其他人的感染風險,因此也遭受到許多批評及謾罵聲,讓身為女友的直播主「呼呼」嘆「看到那些謾罵、取笑、加罪名,心裡真的很難過」。

對於「陳零九」受到的批評,女友「呼呼」也發IG說明「從宣布三級那天開始,我們就幾乎都在家,需要出門一定口罩、消毒,也沒有去超過五人以上的公共場所,室友們也都是如此」,也提到陳零九一開始呼吸困難,短短幾天看了三次醫生不同醫院,沒有接觸史沒有發燒x光片正常,醫生也說只是過敏,但陳零九還是自發性去做篩檢,更沒有「藝人特權」也是像一般人一樣「去現場排隊等候」。

最後陳零九快篩陰性,因此呼呼表示「我們全都鬆懈了」,更自責「對不起,我也都只認為是過敏,因為我自己是過敏常客,身為最靠近他的人,卻沒有任何的警惕,不是只有他疏忽了,我也疏忽了」。如今疫情期間,不只確診者壓力大,家屬朋友的壓力也會跟著受影響,在探討疫情時也希望大家可以正面的檢討,不要隨意揣測。

呼呼全文。   圖:翻攝IG/呼呼

呼呼全文。   圖:翻攝IG/呼呼

呼呼全文。   圖:翻攝IG/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