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台灣疫情逐漸升溫,而美國疫情有好轉的情勢,網紅「小貝」身為在台灣的美國人,許多網友更留言或私訊小貝「美國有疫苗,跑回去吧」、「台灣很危險拉,你可以回去美國」,但小貝卻堅持要先與台灣一起面對疫情,待好轉才要回美國。

有許多外國人會因為台灣疫情升溫而回到自己的家鄉,Youtuber「小貝」擁有美國護照,讓網友更好奇小貝會不會回美國打疫苗等等,小貝不僅拍影片回應,也在社群上分享想法「雖然我有美國護照,隨時可以回去美國打疫苗等等,我不會,台灣現在是我的家,你們是我的家人,我憑什麼在台灣最辛苦的時刻中用我的美國身分拋棄這塊地」。

小貝也提到有些外國人在台灣有難就回國,更表示「我不是那種外國人,常常跟人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然皮膚是白的,護照的美國的,我心理是台灣的」,此言一出,也受到眾多網友的讚賞「真誠又用心」、「你說的很感動哦!正港的台灣人」。

網友詢問小貝會不會回美國打疫苗。   圖:翻攝Youtube/LoganDBeck 小貝

小貝堅持與台灣人一起面對疫情。   圖:翻攝Youtube/LoganDBeck 小貝

小貝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LoganDBeck 小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