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模特兒的男星言承旭,2000年演出《麻辣鮮師》「暴龍」一角開啟知名度,隔年接演《流星花園》並組成F4紅遍亞洲,成了萬千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五官深邃、身材高挑的他,出道至今21年身材保持相當好,近年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卻似乎在圈內被瘋傳難相處。傳到跟他合作電影拍攝的女星任素汐都知道,在首映會上公開揭言承旭「真實面」。

言承旭在2001年以《流星花園》走紅,不過人紅是非多,似乎在圈內被傳「很難搞」。近年在大陸發展的他, 昨(2)日新電影《有一點動心》舉辦首映會,他與飾演女主角的任素汐一同現身,兩人穿著同色系服裝,展現滿滿CP感。首映會上,言承旭開心分享拍攝心得,直呼自己幸運,遇上好導演、好演員,希望影迷也能多支持。

接著,當任素汐被問到對言承旭的印象時,她分享了這次與言承旭的合作心得,表示「他跟我合作之前想的確實不太一樣。」她笑言,言承旭像個小孩,很赤誠真實,「他溫暖人的那些點都是你想不到的。」曾聽圈內人士說過他很難搞,這讓任素汐在開拍前很是緊張,心想:「完蛋了!」但合作下來兩人相處得很愉快,並表示「人生能碰到一個這樣的朋友算是最大、最大的收穫。」

 

言承旭與任素汐合作電影《有一點動心》。   翻攝自有一點動心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