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氣女星楊冪唐嫣劉詩詩過去因一同演出《仙劍奇俠傳3》爆紅,3人戲裡戲外也都成了好閨密,曾是娛樂圈佳話。但之後各自發展演藝事業,參加活動也鮮少同框,漸行漸遠之餘,也被酸是「塑料姐妹情」。但昨(2)日時三人一同受邀參加時尚雜誌活動,間接促成三位女神「世紀同框」,先被捕捉到手挽著手入場,而後拍照時依偎在一起的畫面,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時隔多年,三人如今都已升格當媽,3人友情也有逐漸回溫跡象。除了楊冪、劉詩詩最近合體頻率升高,多次被拍到親密交談,再加上3人經常在晚會、時尚活動上遇見,更增加不少互動機會。楊冪、劉詩詩、唐嫣三人2009年曾一同出演過《仙劍奇俠傳3》,仙氣扮相至今仍令觀眾印象深刻。時隔多年又再次「合體」,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是「有生之年系列」,大喊這是「時代的眼淚」、「夢迴仙劍3」。

近日,楊冪、劉詩詩、唐嫣一同受邀登上「嘉人女性影響力之夜」,穿上帥氣黑西裝跟孫儷、李冰冰,倪妮、張雨綺一同拍攝大合照,一群女星坐在長沙發上,畫面右側的楊冪、劉詩詩、唐嫣不約而同擺出一樣的POSE,用手輕攬另一人的手,自然相貼依偎在一起,畫面可說是相當吸睛。

楊冪、劉詩詩、唐嫣2009年演出《仙劍奇俠傳3》成為經典。   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唐嫣、劉詩詩過去因一同演出《仙劍奇俠傳3》爆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