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氣女星趙麗穎4月閃電宣布與馮紹峰離婚,3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離婚原因眾說紛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當初結婚就不被看好,但馮紹峰卻仍因為工作到處奔波,無法陪在身邊,讓趙麗穎陷入「偽單身」的狀態。再加上趙麗穎產後情緒低落,讓她身心狀態都遲遲無法恢復,最後兩人因聚少離多而感情轉淡,婚姻也走到盡頭。

趙麗穎近來常出席活動,工作後卻被拍到爆瘦的樣子,穿在身上原本合身的褲子都變得鬆垮。還有不少粉絲指出趙麗穎當時就因產後憂鬱壓力大,導致掉髮問題,有次為雜誌拍攝封面時,還偷偷拜託工作人員幫她貼髮片。最近更有眼尖大陸網友發現她上直播時疑似在頭頂戴了假髮片,頭髮顏色一黑一棕,相當明顯。

趙麗穎和馮紹峰曾經合作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結緣,當時便傳出兩人「假戲真做」,而後2018年10月更直接跳過公布戀愛關係,官宣結婚,隔年生下一子。日前突然宣布婚變,兩人在聲明中坦言當年因工作結緣,後來也因繁忙工作行程聚少離多,與第三者傳聞無關。其實,馮紹峰曾上節目透露趙麗穎產後較為敏感,變得相當愛哭,疑似產後憂鬱,雖然事後遭到否認,但雙方在4月23日官宣離婚後,傳聞就甚囂塵上。趙麗穎一方面急於復出工作,一方面也想親手養育小孩,更讓她壓力大到不行,產後心情遲遲無法恢復。

趙麗穎近來常出席活動,工作後卻被拍到爆瘦。   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