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嚴峻,人心惶惶,近日還傳出有確診病患持刀砍傷護理師,許多人為辛苦防疫醫護人員感到不捨。今(2)日,台北慈濟醫院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一名醫護人員下班時,看到鄰居在窗口貼著3個大字:「辛苦了」,頓時有一股暖流流入心底,令他們非常感動:「我們會繼續堅守防疫前線」。

台北慈濟醫院的臉書小編發文表示,自5月31日開始,台北慈濟醫院承接新北市衛生局專責防疫旅館的重任,除了院內病患,也分派一批人力到專責旅館,守護住民健康,而昨(1)日當醫護人員從旅館下班時,看到鄰居特地在窗台貼著「辛苦了」的字樣,瞬間有股暖流流入心底。

台北慈濟醫院的小編替醫護人員謝謝大家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堅守防疫前線」,但也不忘向大家喊話,「你們也要好好待在家裡,好嗎?」。而貼文一出,湧入網友感動留言:「醫護人員辛苦了,務必保護好自己」、「人間有愛」、「好!我會好好待在家裡的」。

台北慈濟醫院貼文。   圖:翻攝自臉書

鄰居在窗台暖心加油,令慈濟醫院的醫護十分感動。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