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遭逢挫敗的北美王者Cloud9日前宣布進行陣容調整,先發下路選手Zven遭到學院隊升上來的澳洲籍選手K1ng所取代;教練團也有所調整,原韓籍主教練Reignover轉為助理教練,主教練一職由戰術教練Mithy所擔任。

儘管Cloud9今年度在砸重金引入Perkz,成功拿下隊伍第四座LCS季賽冠軍,更是首度代表賽區出征MSI季中賽,沒想到C9前往國際賽再度讓NA成為迷因般的存在,不僅小組賽第二戰就被日本戰隊DFM擊敗,來到挑戰賽一度苦吞四連敗,就在爆冷擊敗中國RNG,讓粉絲看見晉級希望之刻,卻又輸給昔日手下敗將PGG,而在得看別人臉色情況下,連最後一天比賽都還沒開打,就確定遭到淘汰。

這場挫敗顯然讓創辦人暨執行長Jack Etienne非常不滿,上周末正式進行陣容調整,下路選手Zven被拔掉先發位置,送往學院隊蹲著,改拉上二軍打得相當出色的澳洲籍選手K1ng頂替先發位置。

K1ng與Zven同為23歲,過往在大洋洲賽區效力過Dire Wolves、Legacy Esports與MAMMOTH戰隊,也有五度參與國際賽事的經驗,而在Riot Games宣布不再直營大洋洲賽區後,他就此來到北美發展,加盟C9二隊至今。

至於教練組部分,本賽季才首度擔任主教練的Reignover帥印也遭拔,降格為助理教練,主帥一職改由戰術教練Mithy接掌,現年26歲的Mithy去年底才加盟Cloud9成為教練團一員,僅僅過了半年,他就搖身一變成為主帥,他也將帶領這支含納五個不同國籍組成的選手陣容,及時在夏季賽調整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