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於今(31)日證實2021夏季將再度回歸線下賽,於首爾的LoL Park舉辦。而除了選手回到場館比賽外,LCK的粉絲們更將有機會親臨現場參與賽事。

將於下周三(6月9日)正式開跑的2021 LCK夏季賽的所有比賽都將於LoL Park線下舉辦,而這次官方更是久違地開放粉絲到場應援自家隊伍,只不過由於疫情依舊存在,觀眾的人數仍須受到管控。根據南韓政府的法規,LoL Park目前最多僅能開放40名粉絲或是場館10%席位(約40至45人)的觀眾入場。

今年LCK春季賽是四大賽區(LCK、LECLPLLCS)中唯一沒有線下舉行決賽的賽區,DK與Gen.G分別於自家場地參加LCK春季決賽,而其他三大賽區都分別於當地場館進行比賽並直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LCK的夏季賽期間疫情升溫,因此自8月21日的例行賽起,包括後續的季後賽以及區域選拔賽都重回線上賽模式。

LCK夏季賽回歸場館,還加碼開放觀眾入場,對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來說可謂是一大福音。另一方面,LCS已於上個月宣布夏季賽將不開放觀眾入場,而LEC目前則尚未公布線下比賽的細項。昨(30)日才正式發文宣傳夏季賽的LPL,目前亦未針對場館規定進行說明,但是有鑑於LPL春季賽已開放觀眾入場,如果疫情穩定,官方很可能沿續上季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