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6年,近年一改高調放閃作風,還屢傳婚變。不過,今年5月初一家三口才被中國媒體拍到同框,打破婚變傳言,不料,昨深夜又傳出Angelababy和閨蜜出海,照片裡的鏡子卻反射出一名男子,身份還遭起底是22歲人氣男星蔡徐坤也在同船,鬧出曖昧緋聞

昨深夜微博炒出一波話題,因一張Angelababy和閨蜜坐船出遊照,卻被圈起一旁後照鏡裡反射出蔡徐坤的模糊倒影。遭網友們比對後,疑Angelababy和蔡徐坤根本是相約一塊出遊,閨蜜只是陪同的煙霧彈。事後,擁有3524萬微博追蹤的中國人氣歌手蔡徐坤,之後也貼出身旁另有黃旭熙、董思成2位男性在船上的合照,闢謠被疑與Angelababy兩人相約出遊的猜測,澄清是一堆朋友一塊出遊。接著黃旭熙(Lucas)也貼出他在船尾拖繩滑水的照片,發文表示基本就是《奔跑吧》團隊好友:「Baby姊帶我們去玩了,但是我好像是最厲害的,手摸船!手摸船!」,間接為兩人澄清謠言。

眼看事件愈滾愈大,網路一夜之間已鬧得沸沸揚揚。昨(31)日Angelababy朋友在微博發文回應照片事件:「本就是朋友之間出去玩,現在為了怕自己朋友被罵,連日常都不能發了,請各位不要再造謠了謝謝」。隨著真相曝光,大批粉絲也紛紛出面緩頰「就是成員感情太好被誤會了」、「蔡徐坤,被無緣無故罵了1天」。

中國女星Angelababy精緻的五官幾乎一直都是搭配長髮造型。   圖:翻攝自微博

黃旭熙發文為緋聞緩頰。   圖:翻攝自黃旭熙微博

蔡徐坤在黃旭熙貼文下發出團照。   圖:翻攝自黃旭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