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盛行,裡頭男女主角求愛的方式千奇百怪,可這些浮誇的招式卻也成為觀眾們津津樂道的談資,TiKTokguitarpuglia家的貓咪似乎學到劇中的一兩招,看見坐在高台上的貓同伴,對視過後竟秀了一手「浪漫擁吻」,讓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紛紛稱讚:「年輕貓就是會玩!」

某一天,高台上的牠與地上的牠相遇、對視了。(圖/TiKTok@ guitarpuglia)

不甘於關係僅止於眼神對視,地上的貓貓跳了起來!(圖/TiKTok@ guitarpuglia)

張開雙手上去!(圖/TiKTok@ guitarpuglia)

浪漫擁吻達成!(圖/TiKTok@ guitarpuglia)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短毛虎斑貓坐在高台上,一隻長毛貓咪從地上經過,不知是什麼力量牽引,兩隻的眼睛相互交會,深情地注視彼此,長毛貓突然縱身一躍,朝虎斑貓的高台上跳去,瞬間還伸出雙手,把虎斑貓攬進懷裡親吻,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的幾秒鐘內,吻閉長毛貓瀟灑而去,徒留虎斑貓看著牠的背影發楞,實在是好浪漫啊!

如此驚人的求愛方式,讓眾多網友自嘆不如,大家紛紛留言說:「貓咪也會耍浪漫!」、「飛天之吻!」、「霸總強吻這套太厲害了!」、「上面貓貓都來不及反應」。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