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印度北方邦埃塔瓦地區的一場婚禮上,新娘突然暈倒死亡,令人驚訝的是,新郎與新娘的家人在商議後,竟然將新娘的其中一個妹妹嫁給了「準姊夫」,據了解,已故新娘的葬禮是在婚禮結束後舉行。

綜合媒體報導,名為蘇拉比的新娘在婚禮上完成了交換花環和一些儀式之後,突然暈倒失去意識,她的家人趕緊打電話請醫生到來,醫生檢查後宣布蘇拉比因心臟驟停而死亡。

蘇拉比的兄弟索拉布表示,他們家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兩家人坐下來談之後,有人建議將蘇拉比的妹妹妮莎嫁給新郎,雙方都同意了這件事後,妮莎就嫁給了原本的準姊夫。

蘇拉比的叔叔阿賈布·辛格對新娘的過世感到悲痛,他說:「這對我們家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一個女兒躺在房間裡,另一個女兒的婚禮正在另一個房間裡舉行。我們從來沒有過這麼複雜的情緒,還沒有來得及接受對她死亡的悲痛以及婚禮的快樂。」

印度埃塔瓦地區的一場婚禮上,新娘突然暈倒死亡,兩家人商量後,將新娘的妹妹嫁給「準姊夫」   圖 : 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