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面對疫苗問題,總統蔡英文指出,7月底可開始施打國產疫苗,不過民眾仍希望能夠引進保護力較高的BNT疫苗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30日)在臉書砲轟,民進黨政府正在謀財害命,無視染疫死去的生命,也要阻撓疫苗進口。

李德維在臉書呼籲「為自己而戰」,他表示,「這已經不光是公共政策的討論了,而是對抗無良政權,保護自己與家人生命財產安全的戰鬥!」他指出,一邊是龐大的民進黨政府「內宣機器」,有公權力,有傳統媒體,有側翼粉專,有有名有姓的黨公職民代名嘴,也有匿名作惡的雞鳴狗盜之輩。

李德維指出,先是在臉書上有位Sabrina發文帶風向,自誇學經歷,接著又是「一分真資訊,九分假脈絡」的手法,說國產疫苗原料技術來自美國,不需要三期臨床試驗。他提到,這篇文章相較於Sabrina過去的發文,獲得不成比例的大量按讚與分享。但隨即引來了「鍵盤柯南」與「真正神人」的質疑,Sabrina經不起檢視,晚間刪文。

李德維又進一步點名,民進黨「正規軍」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發文說AZ,輝瑞BNT與莫德納,都只有完成二期試驗,就獲得美國發給「緊急授權」。結果,這完全錯誤的資訊,不到兩小時就被打爆,貼文按「怒」的比「讚」還多,數千則留言一面倒地「屠殺」。

李德維稱,越來越多的民眾意識到,民進黨政府正在謀財害命,無視染疫死去的生命,也要阻撓疫苗進口最後,他怒批,民眾真的受不了了,要賺國產疫苗的利益,不能犧牲百姓的生命,不需要抹臭進口疫苗,更何況還是用錯誤資訊造謠。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李德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