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身體軟Q,常常做出許多讓人驚奇的姿勢網友薛豹樂家的貓咪「錢錢」偶爾會被奴才帶來辦公室,陪著薛先生一起工作等下班,這天則被他捕捉到等待時刻的錢錢,竟擺出了一個超可愛的坐姿,看起來又像是在等自己心上人的妙齡少女啊!

這隻眼神溫柔、身材圓滾滾的貓叫「錢錢」。(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翻著肚肚等薛先生!(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錢錢:要回家了嗎?(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錢錢在三個月時來到薛先生家,轉眼之間已是一隻五歲的大貓貓,身材圓滾的牠不喜歡被拍屁屁,反而鍾愛跟奴才「談心聊天」,貓喵一句、人也喵回去,氣氛十分快活,可有時錢錢也會化身「管家婆」,若薛先生晚上沒回家,隔天到家時最先迎接他的一定是錢錢充滿憤怒的長,就好像在責怪奴才晚上沒有回來陪牠

錢錢:你不在我很寂寞!你知道嗎?(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薛先生住在公司宿舍,待同事們都下班後,他會把害怕陌生人的錢錢帶到辦公室,讓牠多認識一些環境,也陪陪可能還需加班的自己。錢錢不太黏人,也不會主動靠近奴才討摸,可牠卻會乖乖地在辦公室薛先生下班,一下在裡頭左右逡巡,一下窩在椅子上睡大覺,而這次則被奴才拍到牠兩手伸直地坐在桌上,聽到薛先生的動靜,還少女似的回眸看過來,看起來超級可愛!

錢錢:我的奴才什麼時候才會好呢~(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聽到聲響後錢錢回眸,錢錢:回家了?(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錢錢:過來抱我走~(圖/網友薛豹樂授權提供)

薛先生將這可愛又少女的坐姿上傳社團,錢錢的可愛擄獲了眾多網友的心,大家回覆說:「價勾錐!!」、「請問這附件上哪領?」、「可愛到想存起來!」、「完全就是在等人的小少女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