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服務處1位同仁確診,她與服務處、辦公室共5人24日晚間接受快篩,包括助理吳崢在內有2人呈「陽性」,立刻被送往集中檢疫所。林亮君今天(28日)說明結果,團隊5人中,她與另名助理快篩陰性,PCR為陰性、一名PCR結果尚未出爐,1助理以及吳崢快篩陽性,PCR最後檢測為陰性。

林亮君說,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PCR陰性後應解除隔離,並自主健康管理至採檢後14天,她和團隊於5月24日採檢,全員將自主健康管理至6月7日。

林亮君指出,在檢疫所兩位快篩陽性的同仁,等接到衛生局公文後,即可返家自主健康管理,確診同仁持續於檢疫所隔離中,健康狀況良好,待隔離期滿可返家進行7天居家隔離。

林亮君說,由於檢體大塞車,因此PCR結果須等好幾天,希望報告還沒出來的同仁,一切平安。

林亮君感謝每名關心亮辦的朋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對地方鄉親,我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並再次感謝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