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新冠肺炎,或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昨(27)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667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增401例,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66例。昨晚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稱,自校正回歸一詞出現「大都都被校正回歸弄到糊塗了」,她認為當日公布的數字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此外,她還發現指揮中心記者會所呈報數字與衛福部網站有所不同,並質疑:「難道陳時中每天下午兩點都是在上演假新聞!?」今(28日)早林奕華表示,經她臉書發文後,衛福部官網已將錯誤資訊更正。

林奕華今早於臉書表示,她昨晚發文指出衛福部網站上的確診數字與記者會公布數字不同,經她指正後網站已將錯誤資訊撤下,「還好我有截圖」她說。

林奕華續指,部長陳時中以及衛福部官網均代表衛福部及公信力,她強調「查證、打假人人有責」。她仍質疑,兩方都是官方公佈,「哪個真?哪個假?誰被中共認知戰滲透?」最後她諷,若是國民黨執政的記者會數字有所不同,「民進黨會輕輕放過嗎?」

今天(28日)林奕華在臉書表示,經她昨天發文後衛福部官網已將錯誤資訊更正。   圖:翻攝自立法委員林奕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