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疫情嚴峻,全國都進入了三級警戒,網紅丹尼婊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她閉關前後悔沒先做的2件事,是沒有買菸和沒剪頭髮,還分享了開民宿的朋友到現在還有接到訂房的電話,雖然朋友已拒絕客人的訂房,但她還是忍不住嗆:「這些死要出遊的人,完全把陳時中記者會當演唱會聽。」

最近因為全國三級警戒,大部分的人都在家防疫,網紅丹尼婊姐昨(27)日則分享了2件她閉關前後悔沒先做的事,第一件事是沒買香菸。現在因為沒庫存,半夜翻出一包之前不喜歡,打算丟掉的菸,現在因為沒魚蝦也好,所以把這包菸當寶一樣珍惜。

第二件事情是沒剪頭髮。她說因為自己頭髮很長很多,常常都是到美容院整理,結果因為現在在家需要自己洗頭,她發現光洗頭就得花一個半小時,真的讓她超後悔。

最後她還分享了她開門宿的朋友現在還會接到訂房電話,雖然她朋友已經全數拒絕,但還是忍不住對那些還要出遊的人喊話:「這些死要出遊的人,完全把陳時中記者會當演唱會聽,把所有防疫醫護相關人員的辛苦當他人生業障。」

丹尼婊姐這篇貼文吸引了超過700則留言,網友紛紛響應,「沒有菸抽的日子 也可以點張雨生的版本(離題」、「我最得意的就是4月份因限水而剪了短髮,現在每天洗頭好快乾,開心」、「後悔沒染頭髮上班戴著口罩,只剩頭髮露出還這樣」。

 

 

丹尼婊姐在社群媒體分享閉關前後悔做的2件事。   圖:取自丹尼婊姐星球臉書

對於那些三級警戒還硬要出遊的人,她嗆:「這些死要出遊的人,完全把陳時中記者會當演唱會聽。」   

丹尼婊姐的貼文讓很多網友有共鳴。   圖:取自丹尼婊姐星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