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知名網紅 Anucha Sangchart 因一系列低成本Cosplay爆紅,他的臉書專頁「Lowcostcosplay」擁有高達560萬粉絲。他擅長以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發揮創意模仿動畫人物、明星,每次發文都能獲得廣大迴響,這次他又再次推出BLACKPINK成員Lisa「低配版」,讓粉絲好笑又驚豔:「Lisa看到會崩潰吧」。

上周播出的韓綜《Kingdom》中,Lisa為助陣同公司師兄iKON華麗現身舞台,她身穿黑色小可愛和極短褲,外面搭上金蔥外罩衫,齊瀏海烏黑短髮搭配銀色髮飾,超有氣勢的舞台魅力和性感又神秘的造型,令現場表演人員全都目瞪口呆外,更引起全球觀眾的關注討論。

同為泰國人、多次模仿過Lisa的Anucha Sangchart當然也沒有放過這次機會,只見他靈機一動,戴著黑色假髮將掛在廚房牆上的瀝水鐵網放在頭上,再畫上眼線、紅唇,最後在左眼眼角點上一顆痣,「低配版Lisa」完美現身,超有才的變裝吸引12萬人按讚、超過萬人分享轉發。

網友全都笑翻,感嘆Anucha Sangchart太厲害:「史上最低配版的女神」、「大了10倍的Lisa」、「Lisa看到可能會吐血吧」、「我不認識她,但真的很愛你的Cosplay」、「看得出來你很愛她」。

泰國網紅Anucha Sangchart低配版Lisa獲得好評。   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