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泰媒《Sanook》報導,泰國網紅賓波恩(Nueng Pimporn)25日在家直播做菜,起初邊做菜邊和觀眾閒話家常,一切看似正常,隨後竟突然重摔倒地。儘管賓波恩的丈夫當場施救並送醫,最後院方仍宣告不治,死因為心臟衰竭

在當時直播畫面中,可見賓波恩畫好妝容、紮起馬尾,在做菜之際也掛起笑顏,和觀眾親切聊天,一切看似正常無恙。然而,她在拌炒食物的過程中,突然不發一語、眉頭緊蹙,隨後先是頭部重摔於流理台上,整個人接著倒在地上,腿部頻頻抽搐。對此,在場觀眾全看傻眼,而畫面曝光之後,更是引發譁然。

事後據家屬悲慟透露,賓波恩生前並無任何疾病,平時身體狀況亦良好,僅猜測是因25日天氣過於炎熱,才導致意外發生。對此,有醫學專家呼籲,民眾應定期進行體檢,如發現問題便能及時治療,以避遺憾發生。

泰國網紅賓波恩(Nueng Pimporn)25日在家直播做菜,起初邊做菜邊和觀眾閒話家常,一切看似正常,隨後竟突然重摔倒地。   圖:翻攝自中國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