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加劇,BNT疫苗能否來台,成為全國關注的焦點,儘管有許多民眾表示希望台灣購買BNT疫苗,但卻也有不少人認為BNT疫苗為中國代工,不敢使用中國製造產品。對此,羅智強今日在臉書上指出:「當民進黨舉黨在造謠BNT是中國代工的不能打你知道,最好笑的事是什麼嗎?目前大陸根本沒有在代工BNT就算了,因為連廠都還沒建好,請問要代工什麼香蕉芭樂?」

羅智強不但先告訴民眾中國連工廠都尚未建設,不可能代工BNT疫苗,還石破天驚的指出:「反倒是,大陸真的有在代工的是AZ、是AZ、是AZ,是我們正在打的AZ,啊蔡英文就不擔心中間不小心摻了「中國代工」?好啦!我知道蔡英文會保證台灣買的AZ沒有中國代工。」

羅智強還在文末放上一文章連結,內容寫道:「大陸生產的疫苗及其原料持續走向海外,首批在大陸生產的AZ疫苗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這是大陸代工的國際疫苗首度出口。此外,應巴基斯坦與柬埔寨軍隊先後的請求,中共解放軍會向兩國軍隊提供新冠疫苗,巴基斯坦軍隊成為首個接受大陸軍隊新冠疫苗援助的外國軍隊。」從文章內容來看,中國先前確實生產過AZ疫苗。

對於台灣沒有疫苗供給民眾施打,卻又一直不肯選擇和中國有關的BNT疫苗,羅智強直嗆:「民進黨但這麼多年下來,你還相信這個滿口謊言的政府保證,你不是傻了,就是瘋了,這些民進黨的鬼話官爺們一天到晚説謊,不怕半夜咬到自己的舌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