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日前遭到女網友指控他劈腿、不愛戴套等傳聞,引起輿論譁然,形象大傷,讓他心情相當沮喪。不過委屈多日後在今(27)日有大反轉,他的所屬經紀公司「群星瑞智」也正式曝光,表示是「遭網友造謠產生誤會」,當初指控他的女大生已經以手寫信道歉了。

張立昂親自寫下一封聲明為自己平反真相,表示這位女孩(女大生)也親筆寫了一封澄清信,希望儘早能夠解開事情的真相。他自己也已經在公司的協助下,找到整件事情的緣由。 而聲明最後也提到,選擇在生日前夕公布這個消息,「是希望能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給我鼓勵與打氣的粉絲們,以及柴姐與公司夥伴的信任。」並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盡快推出新作品。

這名女大生在自己的手寫澄清信中,表示自己跟張立昂是因為音樂上的交集而認識,進而欣賞對方產生好感。起初雙方都有考慮往另一個階段發展,但因居中有挑撥離間的網友出現,對於懷疑張立昂劈腿、性病等影響名譽之言論,她寫道:「都是在這位網友誤導方向及蓄意造謠下,影響我的判斷,使得相信此網友種種說詞。後期也因斷聯導致缺乏溝通,才會在未經深思熟慮下選擇與媒體交涉,這樣的如此不明智之舉,以致於有了這次謠言之相關報導。」

新聞出來至今,女大生跟張立昂已透過公司聯繫上,「也利用各種方法與管道聯繫到當時蓄意造謠且欺騙我的人,才發現這是他一時興起所開的玩笑。」目前她與張立昂已將誤會解開。

這名女大生親筆寫了一封澄清信道歉。   圖:群星瑞智提供

張立昂親自寫下一封聲明為自己平反真相。   圖:群星瑞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