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戰隊Victory Five休賽季期間積極補強,稍早宣布網羅前LGD的中路台將Uniboy,頂替中路空缺,也期待Uniboy在夏季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來自台灣的Uniboy職業生涯起步自現已解散的ahq e-Sports Club二隊ahq Fighter,並在LMS 2018春季賽首嘗區域頂級賽事滋味,曾在2019春季例行賽取得季賽龍頭,可惜在春季決賽被閃電狼橫掃,無緣出征MSI季中賽。

儘管Uniboy在MAD及後來的ahq時期從未在自家賽區登頂,但他卻在一次意外的世界賽之旅被世界看見。

隨著LMS沒落、台港澳賽區轉而與東南亞賽區合併為PCS太平洋賽區,由PSG Talon取得PCS出征S10世界大賽的兩張門票之一。但當時PSG卻爆發雙韓援與下路選手Unified都因簽證問題無法及時趕上S10入圍賽程。

為解決燃眉之急,PSG向ahq借來Uniboy與Kongyue以及MCX前職業選手Dee。這組「拼裝車」卻意外在入圍賽程打出亮眼戰績,三位外隊選手成功幫助PSG挺進正賽小組賽。

Uniboy在這次成功的「展現自我」後受到LPL隊伍LGD Gaming的邀請,正式於2021年來到中國打拚,儘管今年春季賽以第十四名坐收,但Uniboy再獲另一支隊伍V5戰隊的青睞,已於日前完成轉會手續,也期待他能在夏季賽有更好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