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Costco)可以買到武漢肺炎疫苗?陳時中直接去掃貨好了?雙北本土疫情嚴峻,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竟然在臉書po文表示,「美國疫苗已經多到Costco都可以買到疫苗,而且莫德那,輝瑞,嬌生,三種任君選購」,她喊這世界真不公平,台灣人需要疫苗,「或許,陳時中Costco掃貨了」,慘遭主播張雅琴打臉,指美國Costco是疫苗施打站,疫苗免費,不能買;笑倒網友。

國民黨多位重量級人士與地方政府首長,緊抓疫苗議題狂打陳時中,王鴻薇在臉書甚至喊出要陳時中直接去Costco掃貨好了。她表示,美國疫苗已經多到Costco都可以買到,還莫德那、輝瑞、嬌生3種任君選購。

王鴻薇問網友,看到這消息有沒有一點鼻酸。一年多來,一直說Taiwan can help,如今,誰來help Taiwan,「這個世界,真的不公平」。她說南投縣長林明溱要引進德國BNT疫苗,中央不放行,卻沒有說明該疫苗真實情形。

她的論點立刻被打臉,《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在節目回應王鴻薇表示,那些疫苗不能買呀!是免費的,妳(王鴻薇)不知道嗎?Costco只是疫苗施打站之一。

短短幾秒鐘的回應,笑倒網友,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嗆聲王鴻薇與國民黨,「可以先搞清楚狀況再發言嗎?Costco賣疫苗?妳當買疫苗跟買牛排一樣嗎」?其他網友也留言,請他們直接去大陸打就不要回國了、舔不到習維尼的爛趴也是政府的錯。

網友Tinny表示,沒知識也要有常識;Yison認為,既然這樣,想要掃貨疫苗的國民黨可以去Costco啊,為什麼不去啊?A網友指出,當時有疫苗來的時候扯後腿的是誰,一直大肆宣揚疫苗副作用的又是誰,今天不管哪個廠牌的疫苗都有可能會有副作用,這些種種的政治打壓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