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國道1號三重交流道口26日晚間突然大塞車,一名長髮女子攀爬到匝道電子號誌牌上,路人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緊急出動雲梯車、救護車、消防車到場,由於目前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警消著全套防護裝備到場,女子最後仍一躍而下,嚇壞現場眾人。

一名32歲長髮女子不知何故竟攀爬到匝道上的電子號誌牌上,引起路人驚訝並報警,使得國道1號三重交流道北上匝道晚上近8點短暫封閉,附近交通一度受阻。而全台疫情未止,警消不敢大意,穿著全套防護裝備到場,並封閉部分車道救援該名女子。

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數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車流量相當龐大,而女子就站在電子號誌牌上頭,作勢要躍下,消防人員則是透過雲梯車試圖營救她。由於號誌牌高約8公尺,警消趕緊先舖氣墊以防女子墜落。而女子不理會警消勸說,執意在電子號誌牌上攀爬,場面一度危急。

為了提醒用路人,電子號誌牌上還寫著「國1平面南向三重入口行人」。根據目擊者表示,這名女子一開始先在三和路上狂奔,要汽車撞她,之後莫名就爬了上去,最後一躍而下,摔落在警消準備的氣墊之上,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女子不僅有戴口罩且意識清醒,目前已送醫院治療。

NEWTALK新聞關心你,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消在下方布置氣墊,以防女子墜落,救了女子一命。   圖: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