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戰隊JD Gaming在經歷2020年成績大爆發一年後,今年春季賽卻呈現疲態,止步季後賽第三輪。休賽季期間JDG也思考隊伍組成,決定把今年春季賽只上場兩局的xiye給釋出,對後者來說,也算是終於能離開冰箱,尋找讓他能有更多上場機會的隊伍。

「經選手與俱樂部雙方友好協商,俱樂部充分尊重選手意願,即日起,解除xiye選手合約,恢復自由人身份。」JDG官方微博指出,作為LPL的功勳老將, xiye在隊期間憑藉豐富的職業經驗,帶給隊伍更多可能性,感謝其對於隊伍的付出,衷心祝福xiye未來職涯逐夢揚帆。

儘管在去年底的季後補強,JDG網羅到這位前世界賽四強中路,但扣除德杯上了九局賽事後,今年春季賽竟然只有讓xiye在第一場對陣Invictus Gaming戰隊時上場,當時隊伍慘遭橫掃落後,隨後xiye再也沒有上任何一場比賽。

今年23歲的xiye擁有相當深厚的職業經歷,職業聯賽最好的成績是2017年春季賽強勢地以直落三擊敗老牌戰隊RNG,贏下春季冠軍並代表出征當年MSI季中賽留下四強成績;同年底的S7世界大賽一路從入圍賽闖進最終四強,寫下當年以前LPL隊伍在世界大賽舞台的次佳成績,xiye的站樁法師實力也受到不少職業隊伍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