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老牌勁旅FnaticFNC)今(26)日於推特正式宣布19歲小將Adam加盟戰隊,而Adam在與LEC主播Bulii的訪談中,也證實了外界對上路選手Bwipo將轉換跑道打野的猜想。

據悉FNC以24萬歐元(約810萬新台幣)引進歐洲次級聯賽的冠軍上路選手Adam。值得一提的是,Adam出道才半年就已經在歐洲大師春季賽拿下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冠軍,實力不容小覷。根據FNC的新聞稿,Adam將會在LEC夏季賽正式出道,屆時粉絲們將可以更加了解這位小將的風格與實力。 

FNC對新血的加入表示:「Adam代表了FNC新時代的開始,在慶祝成軍十周年的此時,我們將目光放在年輕有才的選手身上,期望他們可以續寫FNC的下一個傳奇十年。對俱樂部來說,簽下Adam是我們這季的首要目標,我們認為他將成為FNC未來的重要台柱。」

對於Bwipo轉為打野,Adam表示:「我覺得Bwipo很有經驗,所以他或許能在上路幫我很多。很慶幸他將在轉換路線後繼續留在隊上,因為他能幫助我進步。過去幾個月他已經開始作為打野選手訓練,而他也已經與FNC輔助選手Hylissang雙排過許多場了。」Adam認為Bwipo在夏季賽中將擔任隊長,負責隊伍的溝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