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日發布iOS 14.6版,新增幾項重點功能,包括開放用戶訂閱Podcasts節目、支援藍牙追蹤器「AirTag」相關功能、擴大自家信用卡共享服務「Apple Card Family」權限等。

根據蘋果的說明,在「支援訂閱Podcasts頻道和個別節目」方面,正式開放用戶訂閱喜愛的Podcast頻道和個別節目。至於創作者,則需先付費加入Apple Podcasters Program,以獲取官方提供、用來創建個人付費頻道的工具,並自訂費用,決定採月付或年度計費,供一般用戶付費訂閱。

另外,蘋果先前發表的藍牙追蹤器AirTag也開放用戶以電子郵件取代電話號碼,當重要物品遺失時,拾獲者可寫信通知失主。

備受家庭喜愛的蘋果信用卡共享服務「Apple Card Family」也增加了部分功能,讓家長可以查看及管理家中成員的花費支出,並共同建立信用。

此外,新系統也支援蘋果預計6月推出的Apple Music無損音樂,想體驗杜比全景聲、空間音效及保真壓縮音訊,就必須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