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綠寫手林瑋豐在PTT的反串文事件持續延燒,除了引發網友批評,國民黨也要求黨主席蔡英文出面向國人說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25日)也批評,赤裸裸的網軍操作一條龍,手法骯髒、用心之惡毒令人氣憤。

趙少康指出,昨天下午知名綠營寫手林瑋豐出手,發動一波指控PTT成為中共認知作戰工具的文章,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立即跟進「依照國安法可罰一億」,連蔡英文都被驚動發文。沒想到,在PTT發表詆毀陳時中、幫中國大外宣發指令打垮指揮中心等認知作戰的人,帳號就是林瑋豐自己,而他是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楊敏的老公。

趙少康說,民進黨「一條龍」式的網軍操作赤裸裸呈現在民眾眼前,自己杜撰假消息、自己回頭罵給大家看,最後結論「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手法之骯髒、用心之惡毒令人氣憤,「夜路走多了遇到鬼,除了昨天這齣自導自演的大戲被戳破,還有多少忠良之士、非民進黨族類被相同手法誣陷、抹黑、抹紅?」

趙少康批評,民進黨身為執政黨,還在玩這種卑鄙無恥的手法,被抓到了就趕快切割,跟風暴中心劃清界線,未來發展已經可以預見。可憐台灣社會被民進黨長期汙染,不知道還有多少 「林瑋豐們」,更養了大批1450供自己帶風向、劈殺所有非同路人,邪氣蔓延,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棄公理正義、良心是非於不顧,這就是我們的執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