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路上流傳鼓吹「移除疾管家」的假訊息,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也在臉書指控,PTT八卦板協助中國認知戰,沒想到卻被網友揪出,攻擊疾管家的就是林瑋豐,且林的妻子還是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自導自演戲碼曝光引發各界抨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今 (25) 日批評,抓到一個楊蕙如,還有千千萬萬個林瑋豐,怒轟民進黨就是一個「超級蟑螂窩」,把權力看得比人命重要。

林瑋豐日前在臉書稱,PTT八卦板有人洗版鼓吹移除或封鎖衛福部疾管署帳號,還說疾管署發的是假訊息,控PTT在幫助中國打認知戰,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對同件事提出指控,直指這是中國影響防疫安全和國家安全的認知作戰

不料PTT晚間起底林瑋豐就是在八卦版帶風向的帳號,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更查出林的妻子楊敏擔任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學位論文指導老師還是因協調放寬機組員檢疫期惹議的綠委范雲,種種線索讓外界質疑這起「反串」事件不單純。

對此,不僅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批民進黨是「蟑螂窩」、「連總統也騙嗎」,羅智強也在臉書砲轟,抓到一個楊蕙如,還有千千萬萬個林瑋豐,「郭正亮罵蟑螂窩罵的好,民進黨就是一個超級蟑螂窩!」

羅智強指出,最可恥的是,在抗疫的關鍵時刻,都已經這麼多人死亡,民進黨還在搞這種狗屁倒灶的東西,怒轟「這個蟑螂窩黨把權力看得比人命重要,夠爛夠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