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樂團The Fur.」使用英語創作歌曲,由主唱柚子及吉他手中凌組成。他們曾遠征歐洲巡迴演出,不但在第30屆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提名,更屢屢受邀至國外知名音樂節演出。不料,他們在昨(24)日凌晨於粉專無預警拋下重磅消息,表示即日起將停止所有的樂團活動,讓不少粉絲心碎。

團員之一的柚子在發文中感性提到,The Fur.於2016年剛出道時,一開始他們很緊張、表演曲目也很少。但後來越來越多人聽他們的歌,還有機會到歐洲、美國及東南亞表演,而在2021年發行專輯《Serene Reminder》後,他們更在台灣舉辦了近2小時的演出巡迴。柚子表示非常感謝,也對粉絲們的支持很感動:「我一直知道這些成長是因為觀眾與我們彼此間的耐心,我無疑充滿著感謝以及覺得被祝福」。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捨,金曲歌后魏如萱也在貼文下難過地留言:「Oh…no…。」

最後,柚子在貼文中沉重地寫下:「謝謝大家對The Fur.的喜愛,很抱歉必須在台灣疫情尚未減退的時候跟大家說這個消息​」。她最後也鼓勵粉絲,「如果你喜歡哪個樂團,就在此刻好好地喜歡他們​。」並希望沒有人因為離開而感到愧疚,「因為作出選擇也是勇敢的一種。」

The Fur.樂團成員中凌。   圖:翻攝自The Fur. FB

The Fur.樂團成員柚子。   圖:翻攝自The Fur.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