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案例遍布全台,立委辦公室、議員辦公室也難逃一劫,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辦公室一名助理傳出快篩陽性後,另一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今(24)天上午,她的辦公室有一名同仁接獲PCR檢測陽性通知,確診Covid-19。

林亮君指出,該名同仁於5/17出現不適症狀,5/18前往快篩站檢測,當日快篩結果為陰性,今日才接獲PCR陽性通知。目前同仁健康狀況穩定,衛生局已安排近日前往檢疫所隔離。

林亮君坦言,今天聽到這個消息,她也感到很震驚,同時也立刻擔心近日和她接觸到的人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但因疫情逐漸加劇,她在5/12號時便已自主停止參加公開群聚活動、 不跑攤;5/14號開始實施服務處/議會辦公室分流上班;5/17號議會同仁居家辦公、服務處分流上班,只留一位同仁輪流值班;5/20號開始全體同仁居家辦公。

林亮君表示,目前她和其他同仁沒有出現相關症狀,但為保安全起見,已安排全體同仁接受篩檢。將會落實指揮中心頒布的防疫準則,與確診者出現症狀3天前有接觸者自主居家隔離,其他同仁自主健康管理。並自主回溯足跡,通知與確診同仁出現症況前後期間有接觸到的人。有任何進一步消息會隨時更新。

林亮君認為,心情雖然有些波動,但也會全力配合政府的一切防疫指引與自肅,同時,辦公室的線上服務不會中斷,各位市民有任何狀況一樣歡迎和她們聯絡,會全力繼續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