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正式收官,RNG在與DK鏖戰五局後拿下冠軍。RNG的AD選手GALA榮獲本屆MSI的MVP,在團體訪談後,英文台主播單獨訪問了GALA,請他就MSI與個人表現發表意見。

Q:恭喜你拿下MSI的MVP,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你覺得這個獎牌重嗎?
反正有一定重量吧,然後拿到還挺開心的,畢竟可以拿到MVP。

Q:首先來談一下今天這場比賽,你覺得今天你在隊內承擔的是怎樣的角色呢?你覺得今天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時候?
我承擔的主要是中後期的團戰輸出,感覺今天打得都挺刺激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LPL官方推特製圖慶祝GALA榮獲MVP。 圖:翻攝自LPL

Q:其實RNG算是一隻豪強,而且有著非常多光榮的歷史,作為RNG的新生代成員,贏下這次冠軍你感覺如何?有沒有覺得自己續寫了RNG的光榮呢?
我覺得贏下這個(冠軍)不光是代表RNG,也是代表我們LPL吧,反正拿冠軍真的很爽。

Q:在這次MSI上面,很多人在一開始會更加關注單人線或是打野的對決,但是隨著賽事的進行,好像更多目光開始聚焦到下路AD選手身上。在今天這場決賽開始之前,你會感覺有額外的負擔嗎?
我覺得沒有吧,因為我們本來偏向於團隊嘛,所以雙人線的話還是比較重要的,畢竟小龍團這些都蠻重要的。

Q:最後,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一直以來支持著、喜歡你們的粉絲說的話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然後我們也沒讓粉絲失望吧,大家快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