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27日,韓星李光洙無預警宣布,因事故舊傷難以負荷,將在今(24)日最後一次錄製後,正式退出主持11年的《Running Man》。除了觀眾不捨,他的媽媽也偷偷為兒子送上驚喜,訂製了氣球禮物寫道:「辛苦了,我的兒子」。

今日就是李光洙錄製《RM》的最後一天,韓國某氣球公司就在Instagram公開了他的媽媽特別訂製給兒子的驚喜禮物。文中寫道,接到訂單是要給兒子的氣球時,還以為是一般的小朋友,結果對方卻說是兒子已經37歲(李光洙南韓年紀)了,讓職員嚇了一大跳,李光洙的媽媽這才不好意思的說明是「離職禮物」。

她和氣球公司的職員表明,自己就是李光洙的媽媽,因為兒子要退出《Running Man》了,想送上心意。氣球公司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其中1顆透明的氣球內有著數顆藍色氣球,上面的文字寫著:「李光洙先生,謝謝你11年來的陪伴,未來也會為你的人生應援。」

另1顆透明氣球內則是裝著橘、紅色的氣球,上面寫著大大的「辛苦你了,兒子」,讓大批網友看了非常不捨:「要哭了」、「拜託光洙不要走」。事實上,敬業的李光洙即使去年發生車禍事故,也僅休息了一個月就恢復拍攝,因此即使一直在接受治療,仍然很難維持在最佳狀態下拍攝,才會忍痛做出退出節目的決定。

李光洙媽媽特別訂製氣球送給兒子。   圖:翻攝自bonbonbubble_ IG

李光洙媽媽特別訂製氣球送給兒子。   圖:翻攝自bonbonbubble_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