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新增321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新增20例,年齡介於30至70歲間,目前已知與確診者接觸共6人、14人仍在調查中。桃園市府今也公布確診者足跡,包括機場捷運、小北百貨、Global Mall、全聯、市場、酒店等都是確診者去過的地方。

除了先前案2344到過桃園金莎酒店,桃園市府今也公布其他確診者足跡,遍及捷運、超市、五金百貨、藥妝店、公園和小吃店等,包括機捷、Global Mall桃園A8店、全聯桃園大業店、小北百貨桃園大有店、寶雅桃園中正店、屈臣氏藝文店、新大有門市、大湳市場、新永和市場、虎頭山、三民公園、南崁溪自行車道等都在足跡範圍內。

另外,還有確診個案曾到過維納斯時尚會館,據悉,該會館也是有提供酒水及女陪侍的場所,桃園市衛生局表示,維納斯有2例確診個案,初步疫調並無群聚風險,目前也已積極追查匡列相關人員。至於金莎酒店群聚案,桃市府表示,今日沒有新增確診個案,維持桃園3例、新竹、苗栗各1例。

市府指出,目前桃園累計本土確診個案有263人,大多都是輕症,並無重症患者。另截至昨日,還在居家隔離的人數是1962人。

5/19桃園確診個案足跡。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5/20桃園確診個案足跡。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5/21桃園確診個案足跡。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5/22桃園確診個案足跡。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