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四強賽昨夜開打,由太平洋PCS代表PSG Talon再戰中國LPL代表Royal Never Give Up,前兩局雙方雖然各拿下一局,但第三局因為失敗的一等套路種下敗果讓RNG輕易取得聽牌勝,第四局PSG面對巨幅劣勢的情況下靠著一波波團戰硬是拉回經濟差異,可惜最終還是在遠古巨龍團戰慘遭殲滅。最終RNG以3比1取勝,繼2018年MSI後再闖總決賽。

儘管PSG賽前挾著強大信心準備挑戰這座高山,但首局RNG在前中期正面團戰沒有必贏把握的情況下頻頻避戰,加上對方握有視野優勢,也讓PSG找不到突破口,就算River曾搶到巴龍也只是把時間繼續往後拖,Gala全裝的崔斯塔娜已經無人可以限制,直到46分鐘遠古巨龍團戰由RNG打出一波ACE,就此結束比賽。

次局雙方此消彼漲,PSG靠著BP優勢繼搶下崔斯塔娜與納帝魯斯的開戰組合,RNG在對方尾選賽勒斯的情況下,中路Cryin卻只能拿出後期法核維克特,注定讓前期進攻乏力。PSG也抓準這點頻頻在前中期猛攻,於7分鐘策畫下路四夾二塔殺收穫奇效後,多殺少的套路頻頻告捷,一路將雪球擴大、經濟最多領先破萬。儘管中路PSG幾波過激的進攻遭到對手懲罰,好在巴龍團戰靠著Maple賽勒斯綁到Gala凱莎加上Doggo砲娘勇於對點,才把節奏拉回,最終再靠著一波龍魂戰團戰的勝出,直接結束比賽、扳平戰局。

第三局RNG再度選出魔甘娜、奧莉安娜配布郎姆的雙盾保排組合,PSG想要靠著一等套路打亂對方打野節奏,沒想到在已經露頭的情況下仍堅持反野,慘遭對方相當強勢的一等組合懲罰,下路直接爆炸。RNG老練地把握住優勢、直接越塔吃兵不讓PSG下路組合吸經驗,River為了減輕下路負擔頻頻GANK卻失利,這也讓雪球從下路一路滾到全地圖,21分鐘RNG直接開吃巴龍成功後擊潰PSG趕來防守的成員,就此以相對輕鬆的戰果拿下聽牌局。

第四局PSG改讓Hanabi拿出擅長的剛普朗克對抗Xiaohu的納兒,雖然PSG在早期三夾一助Hanabi取得線路優勢,但Doggo卻在下路蹲草回家被抓包懲罰,而在下路劣勢發育情況下,RNG連奪三條小龍,好在關鍵龍魂被River偷下中斷對方節奏。隨著砲娘裝備逐漸成形,PSG甚至靠著Doggo極限又大膽的輸出再度防止RNG吃下巴龍,此刻的PSG團戰組合已不遜於對手,甚至在龍魂掉落的情況下打贏了下一波巴龍團戰取得巴龍BUFF,無奈中後期PSG在開團選擇有些溝通問題,還是讓RNG搶回主導權,最終又在遠古巨龍團戰慘遭殲滅,攻破PSG主堡,取得此役的勝利。

PSG隊史第一次參與MSI季中邀請賽就寫下四強,加上曾中斷RNG本屆賽事12連勝,可說是已經在主要賽區戰隊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這還是在隊伍陣容少了Unified、臨時借將BYG戰隊Doggo的情況下,也祝福PSG能靠著在本次賽會的收穫,強化隊伍的不足,並在夏季賽打出更好的水準並於世界大賽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