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電競戰隊DRX官方YouTube昨日下午發布最新影片,正式迎接總教練cvMax歸隊,cvMax今年初因與前Griffin上路選手Sword之間的肢體暴力事件,遭南韓電競公平委員會處禁賽5個月,這也讓他錯過整個春季賽,隊伍甚至還請來前ROX Tiger總教練SSONG擔任臨時總教練,以補cvMax的禁賽空缺。

前GRF《英雄聯盟》總教練cvMax與上路選手Sword間的肢體暴力官司在GRF解體後仍是進行式,Sword在「Kanavi奴隸合約事件」中受訪指控cvMax曾多次以言語、肢體等方式對他施行暴力手段,包括用力搖晃Sword正坐著的椅子、掐了Sword的脖子等,事後更一狀將cvMax告上法院。

在該官司纏訟之外,cvMax還遭到南韓電競公平委員會處以禁賽5個月的懲處,他至5月14日止都無法擔任任何電競教練職務。儘管重建中的DRX戰隊失去cvMax的領導,但今年春季賽卻在SSONG執教下大放異彩,第一輪打出六勝三負,直到第七周賽事仍保持九勝四敗高水準成績,只可惜季末苦吞五連敗低潮,最後以五成勝率的第五名成績挺進季後賽,而後在首輪遭T1淘汰出局。

在這部長達半小時的紀錄影片當中,以cvMax的視角向仍不太熟悉的子弟兵們打招呼並討論夏季賽目標,他向團隊表示,他自己的目標就是進軍世界賽四強,抓住大家的目光,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代表大家彼此的信任度提高、對未來的期待也會更高,接著就是拿下2022年的LCK春季冠軍,再來則是劍指S12世界冠軍。

DRX官方YouTube昨日下午發布最新影片,正式迎接總教練cvMax歸隊   圖:翻攝自DRX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