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直播平台AfreecaTV所舉辦的《聯盟戰棋》社群比賽—— The Chosen One已經來到第四季,本賽事以台港澳選手為主,經過了百名海選、以及與實況主的分組賽事後誕生出最終八名選手將於明(21)日進行決賽。

決賽選手名單一覽 圖:AfreecaTV/提供

決賽選手其中不乏台服常駐菁英ajoe,在A組小組賽時依照長期累計的經驗,三場賽事中都拿到的前三名的好成績,以積分第一進入決賽。B組賽事中由以獨特的理解及思維,每每就能在版本初期登上台服第一的K寶寶,分別獲得一、五、二名的好成績獲得積分榜首。

本次賽事除了原有的香港粵語頻道外,也設立了中文頻道,邀請專業主播Multy與《聯盟戰棋》亞洲菁英邀請賽冠軍的黑大大擔任賽評進行解說,同步轉播賽事。

決賽將於5/21(五) 晚間七點三十分進行。

香港粵語頻道:http://play.afreecatv.com/afhongkong

台灣中文頻道:https://play.afreecatv.com/aftw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