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字號的海鮮餐廳新東南餐廳》ㄧ直是尾牙春酒、年菜桌菜的好選擇,不分平日假日時常大客滿。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今天(20日) 在臉書分享一則溫暖的消息,《新東南餐廳》的黃老闆主動去電給劉耀仁,表示自己也想位前線的醫護人員盡一份心力,劉耀仁則提議讓黃老闆為前線的醫護人員特製便當提供給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的快篩站,用食物照顧醫護人員的健康。

劉耀仁說,黃老闆在前天晚上召集十幾位大廚研究菜色、黃老闆要求中餐及晚餐內容要不ㄧ樣、葷素都有、這是新東南餐廳開業43年來第一次製作便當,所以黃老闆親自督導。

他還很客氣的說 :「第一次做,不知道合不合醫護人員的胃口?」劉耀仁則幽默回應黃老闆 :「放心啦!醫護人員看到新東南三個字、胃口一定大開!」

網友在貼文下面除了讚賞黃老闆的舉動,也紛紛表示 :「肚子好餓」、「好想吃新東南...他們家真的好好吃...」、「這便當陣容豪華耶!那個雞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最後劉耀仁在文末感謝快篩站的醫護人員 :「我們能做的太微薄、但請相信我們永遠力挺你們醫護英雄的心、萬華加油、雙北加油、台灣加油。」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在臉書發文 提議餐廳為醫護人員特製便當   圖:台北市議員劉耀仁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