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台灣本土疫情拉警報,日本疫情也相當嚴峻,不僅重創經濟,也影響許多民眾的日常生活。為了防止疫情擴散,許多民眾都開始自主居家隔離,或開啟居家上班模式。其中有一位網紅Ruibosu,就靠居家運動甩掉了68公斤的肥肉,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型男,五官神似男星彭于晏,引起熱議。

網紅Ruibosu原本是一位137公斤的上班族,自從公司開始實施在家上班的防疫措施後,他下定決心在家努力減肥,持續進行居家運動。他採取的減重方式也非常簡單,就是設計合理健康的飲食,並配合一些運動。沒想到只花了1年半的時間,瘦到只有原本的一半!他狂瘦68公斤,幾乎是原本整個人的一半。不僅原本的贅肉全消失,連五官也變得立體,甚至將身材練成緊實的肌肉。他也大方曬出前後對比照,只見過去的他身材圓潤,而且滿臉鬍渣跟油膩頭髮,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萎靡,一臉沒睡醒的樣子。如今瘦下來的他,臉頰肉消失後,還跟男神彭于晏相似度超高。即使戴著口罩都看得出生活態度積極、眼光炯炯有神。

Ruibosu現在體重只有69公斤,他也非常樂於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他上個月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個3分鐘減重總結視頻,點擊率已超過了350萬,相信一定激勵了許多人開始注重自身健康、身材,建立合理飲食、積極運動的生活習慣。

網紅Ruibosu甩掉了68公斤的肥肉,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型男。   圖:翻攝自Ruibosu IG

網紅Ruibosu甩掉了68公斤的肥肉,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型男。   圖:翻攝自Ruibosu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