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延燒,已連續多天突破百例確診。國內疫情升溫,許多明星藝人紛紛在社群上發文、信心喊話,「周董」周杰倫近日也頻繁更新IG,心繫疫情。繼17日在IG祈求平安健康後,昨(19)日他再次發文,還放上2019年為災難電影打造的主題曲,正能量滿滿,超過66萬名網友共鳴,湧入留言。

台灣疫情讓許多人感到憂心,17日周杰倫才在IG發文關注,寫下「平安健康,Pray」的祈福文字,並放上一張繪有圖紋的雙手合十祈禱的照片。照片暖色的氛圍靜謐祥和,希望大家都能在疫情艱困的時刻,獲得身心的平安和精神上的撫慰。貼文貼出至今已吸引超過8萬粉絲按讚留言,大家紛紛在貼文下互相加油打氣,「大家一起加油」、「平安健康」、「一定要注意防護」。

19日,周杰倫再度於IG發文、並貼出自己的歌曲《我是如此相信》的MV影片及連結。周杰倫在文中寫下:「Let's pray to God」,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表示感動,留言打氣:「都會好起來的!」、「我們一起聽杰倫的歌,一起攜手度過疫情。」除了粉絲網友,也有不少「藍勾勾」藝人朋友一同回應。疫情期間,照顧好自己就是保護身邊的人。

17日周杰倫在IG發文關注,寫下「平安健康,Pray」的祈福。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19日周杰倫再度發文,並在文中寫下:「Let's pray to God」,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表示感動。   圖:翻攝自周杰倫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