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佟麗婭於2014年嫁給男星陳思誠,婚後育有一女。沒想到,苦心經營的多年婚姻卻在今(20)日正式畫下句點,她發文表示:「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謝謝你!」,並在文末標示男方,消息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然而陳思誠卻馬上被中國媒體爆出新戀情,讓女方粉絲氣炸怒刷一片:「恭喜姐姐恢復單身」。

在中國有「新疆四美」美名的佟麗婭因電視劇《母儀天下》中的趙飛燕一角驚艷觀眾,之後也演出了不少熱播劇,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在佟麗婭發文後,陳思誠也跟著曬出她與兒子的照片,寫下:「2011-2020故事已告一段落...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換種身分守護。」,字裡行間似乎還對此段感情依依不捨。

然而,稍早卻有中國媒體曝光一段影片,影片中能看到陳思誠喝得有點茫,原本由他人攙扶著,卻在見到一名短髮、身穿熱褲的女子後,便朝女方走去,兩人一前一後回到飯店,直至隔日早上都沒有離開。該媒體還爆料,這段影片是在官宣離婚前拍攝的,不禁讓網友懷疑:「所以是因為怕新戀情曝光,然後趕緊宣布離婚嗎?」。

事實上,3年前陳思誠就曾爆出帶2女開總統套房過夜,雖然當事人至今沒有回應,早有許多粉絲為佟麗婭感到不值,如今男方再度爆出新戀情,更讓網友痛批:「噁心」、「說一萬句恭喜佟麗婭」、「恭喜姐姐恢復單身」、「結婚不一定是好事,但離婚一定是」、「替美女點播一首好日子」;「恭喜佟麗婭」的關鍵字還一度衝上熱搜第一,可見中國網友對此事的看法。

兩人選在520發文宣佈離婚。   圖:翻攝自微博

陳思誠被中國媒體爆料在官宣離婚前夜會神祕女子。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