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男性心目中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19)日無預警發布婚訊,閃電嫁給在《月薪嬌妻》飾演她丈夫的星野源。消息一出,眾多鄉民們痛失老婆,在網路上心碎痛喊:「難怪今天台北大暴雨,天空請不要為我掉眼淚」。

今年40歲的星野源是日本全能藝人,能演能唱同時也是位作家,2016年因為和新垣結衣合演《月薪嬌妻》打開海內外知名度,在劇中正直又害羞的「草食男」形象受到觀眾喜愛。在戲殺青後,兩人就已經多次傳出緋聞,雖然星野源從不避諱自己對新垣結衣「一開始就抱有好感」,但雙方始終都沒有承認戀愛。

今日他們透過社群平台聯合發聲明,兩人未來將以夫妻的身分,共同攜手在演藝圈打拼,新垣結衣也宣布離開所屬經紀公司,以後將以個人名義活動。由於兩人是從戲中發展成真實情侶,不少網友猜測到底是從何時開始戀愛?星野源的經紀公司回應:「正式交往的時間是在《月薪嬌妻特別篇SP》拍完之後,才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

事實上,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目前還沒登記、也還沒同居,會選在這時機公布是因為,「考量到疫情,以及兩人之後的工作安排,為了讓他們更能互相扶持,決定在這個時間點上向各位報告。」雖然劇中兩人甜蜜的夫妻生活讓觀眾看的開心,但延續到戲外卻令鄉民崩潰到不行,心碎努吼:「此時台北下的大雨,是我數不清的淚水」、「假戲真做可恥但有用」、「啊,原來我這麼久沒哭了」。

新垣結衣的婚訊一出,眾多網友因「失去老婆」心碎崩潰。   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