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急速升溫,8天內新增本土個案突破千例,其中萬華、板橋更是疫情熱區,由於交通部公路總局也位在萬華區東園街上,今(19)日傳出林聰利副局長出現發燒情況,引起各界關注。對此,公路總局證實,林聰利已在5月16日進行快篩為陰性,昨日出現身體不適立即請假就診並採檢,今日持續請假休息,公路總局也於今日啟動分流辦公。

林聰利5月16日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真的在萬華上班!但你(妳)也別那麽誇張吧!我只是肚子痛、手腳稍微酸痛。並沒有發燒、沒有乾咳。 想掛個急診拿個藥。害妳們緊張的,真不好意思!」。

今日也傳出林聰利身體不適持續請假,對此,公路總局表示,副局長已在5月16日進行快篩為陰性,昨日出現身體不適立即請假就診並採檢,目前請假休息,公路總局已於今日啟動分流辦公,也會密切注意同仁身體健康。

而林聰利也在臉書回覆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昨天一有發燒,馬上去醫院掛急診,馬上請假,自我健康管理。目前就等PCR檢驗報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