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賽今(19)日開打,印第安納溜馬在全隊共8人上雙,團隊命中率高達55%的火燙表現下,終場以144:117戰勝夏洛特黃蜂,之後球隊將再進行一場比賽爭取季後賽門票。

溜馬此役並非以完整陣容對抗黃蜂,兩大主力前鋒T.J. Warren和Myles Turner都因傷未能上,而Caris LeVert則因為健康安全協議,這一場也不能出賽。

但印城這一戰上半場靠著團隊發揮,開賽就打出不錯的配合,Doug McDermott前兩節就攻下20分,替補後衛T.J. McConnell穩穩控制節奏,也有8分進帳,兩人帶領溜馬在中場休息時建立起24分領先。

下半場溜馬火力未見停歇,3、4兩節攻下75分,最大領先分差來到35分,最終輕鬆以27分之差贏球。接下來他們要等待塞爾提克和巫師之間的勝者,來爭奪第8種子席次。

溜馬主控Malcom Brogdan此役復出,得到16分、8助攻,明星中鋒Domantas Sabonis繳出14分、21籃板、9助攻的全能數據,McDermott得到21分,Oshae Brissett斬獲23分。

黃蜂遺憾出局結束賽季,在主力前鋒Gordon Hayward無法復出的情況下,他們這一戰火力明顯不足,「三球」LaMelo Ball得到14分、4助攻,Terry Rozier得到16分、8籃板和5助攻,Miles Bridges砍下23分、8籃板、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