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林進飛醺卑鄙(Fashion Baby)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在網上爆紅,而他搞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歡。昨(18)日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首度公開了男友的正面,兩人影片中甜蜜的互動模樣,讓網友直呼:太閃了。

林進18日在頻道上傳了「公開男友長相」的影片,而先前他拍攝的母親節影片中,男友「小寶」其實就有入鏡,但當時為了男友選擇將臉打上馬賽克,他也透露剪接師光是上馬賽克就花了5天的時間,最後還是有漏掉了兩個畫面,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索性跟男友討論後決定讓男友正式露臉。林進在影片中也透露與男友已經認識了6年,多年後在今年兩人發展成戀人,他也大方透露男友今年才21歲,笑著說「我們相差總共八歲」。

林進還提到這段戀情會想公開是因為想給小寶安全感,而小寶也說了「既然緣分讓我們繫在一起,那愛你也是命中註定」,超甜互動讓網友直呼「太閃了吧」、「太甜了!要一直恩愛下去」、「小寶好可愛」。

林進透露與男友已經認識6年了。   圖:翻攝自Youtube

林進說到這段戀情會想公開是因為想給小寶安全感。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