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7日)美國媒體報導,有段拍攝在2019年7月的影片,受到廣泛討論。影片內容為在加州美國聖地牙哥海岸,一艘海軍艦艇周圍竟發現不明物體,疑似是幽浮UFO),這段影片目前被保存在海軍奧馬哈號(USS Omaha LCS12)的戰鬥資訊中心。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是由知名的美國媒體人科貝爾(Jeremy Corbell)上傳到社群平台,他指出,影片是由奧馬哈號濱海戰鬥艦的作戰情報中心(CIC)所拍攝的,影片中的「球狀UFO」居然持續飛行達1個小時以後,然後又飛到水裡,還可以聽到有海軍人員喊著「它落水了、它落水了」,並且要求標記方位與距離。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對此事回應,這段影片確實是海軍人員拍攝的,現在已由『不明空中現象工作組』(Anonymous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 著手進行調查。這個工作小組是去年成立的部門,用來「深入了解」這類不明物體的性質與來源。

美國海軍疑似拍到幽浮(UFO)。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

美國海軍疑似拍到幽浮(UFO)。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