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於2015年出道,多年前因為一場下大雨的演出爆紅,成員們即使多次重摔舞台上,仍堅持站起來用力跳舞的模樣令人動容,也為她們吸引不少人氣。沒想到,今(18)日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發聲明宣布,6位成員決定約滿不續,未來將「各自朝各自的路發展」,震驚大批粉絲。

GFRIEND一向以高強度又整齊劃一的舞蹈著名,在海內外都擁有不少死忠歌迷。經紀公司SOURCE MUSIC指出,GFRIEND長達6年的專屬合約將在5月22日到期,經過長時間的討論,6位成員決定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現更好的模樣,他們也向一直以來喜愛GFRIEND的粉絲們表示深深感謝,也希望未來粉絲們能一如既往地給予成員們支持和關心。

消息一出,大批粉絲錯愕不已,因為全體成員集體不續約在KPOP歷史中少見,且公司聲明中也沒有對成員未來發展有詳細說明,不少人猜測是否會集體簽給新公司,也讓不希望看到小女友們解散的粉絲還抱有一絲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