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這次為自己的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擔任製作統籌,無奈發因為疫情急速升溫,導致新專輯的宣傳計畫一波三折。原訂於昨(17)日的發片記者會也只能改為透過IG線上直播舉行。陳勢安這個月以宣傳專輯為主,包含攝影展、簽唱會等工作延期約10個。

陳勢安原本預定昨(17)日要舉行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發表會,但計畫趕不上變化,雙北在15日列為三級警戒,公司只好趕緊在上周改變計畫。昨晚的線上發布會主持人黃子佼、陳勢安等人分處不同地方,改以直播與粉絲互動。參與直播的嘉賓還有創作歌手蔣卓嘉、《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涂善存,以及《我們都傷》MV女主角劉奕兒等人在線上一起同歡,一起和網友分享他的新作品,以及拍攝MV的現場趣事和花絮。

受到疫情影響,陳勢安不僅發片活動一波三折,連粉絲期待已久、他的攝影展與簽唱會也宣布延期,他心情雖受影響,仍強打起精神,安慰宣傳同事以及翹首以盼的粉絲們。陳勢安表示這張專輯籌備了近2年的時間,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了發片的進度,「但我覺得大家的安危比較重要,相信網路可以做到很多事,用直播的方式也能讓海外的粉絲一起參與,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挺過這個難關。」

陳勢安的工作包含攝影展、簽唱會等延期約10個。   圖:索尼音樂提供